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4.5万只是开胃菜!这些豪华SUV已经开始抢占合资车市场了

2021年08月02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不同定位车型都有着一个约定成俗的售价区间,例如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大概就在10-15万元这个售价范围内;而合资紧凑型SUV则集中在17-25万元左右。不同的定价不仅区分了品牌调性,同时也让人们有了更多、更合适的选择。

但市场环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整个“蛋糕”就这么大,想要活得更滋润,不仅要守江山,还要去开疆扩土。而在这片以市场经济为主导的大环境下,想要获得消费者青睐,除了出色的产品力之外,最好的办法就是给足消费者惊喜感,直白点就是降价促销。接下来懂哥就给大家伙介绍几款降幅很大的豪华紧凑型SUV,打算买合资SUV的可以看看,价格都差不太多了。

01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21.47-31.86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技术型

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应该是最大的,目前在售的6款车型,款款有优惠,一款更比一款强。凯迪拉克XT4是其入门版SUV车型,25.97万元的起售价本就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可即便如此,它在终端市场上依旧还有着至少4.5万的降幅。

XT4的售价区间很广,顶配和低配车型的价差达到了14.8万元,同时由于其配置车型比较少的缘故,这就导致两款临近配置车型的价差会很大,而这样的结果并不利于消费者选择。但好在,XT4的整体配置还算丰富,如果追求极致性价比的话,买低配版车型就够了,后期去加个倒车影像、配个备胎也就足够了。

02

奔驰GLB

厂商指导价:29.28-34.88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23.28-30.95万元

推荐车型:200 时尚型

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奔驰先后派出了两位选手,但在经历市场的打磨之后,GLB已经坐稳了该细分市场主力选手的位置,当然,这一切也是来之不易的。其实在GLB上市之初,就因为1.3T发动机和7座布局,被喷的体无完肤。紧凑型SUV的定位,却要整个7座布局,而这也就算了,还只给配一具1.3T小排量发动机,这不是“闹”嘛~

闹归闹,当奔驰狠下心来大幅让利时,销量表现依旧还是很给力的,今年上半年这车共卖出了3.2万辆,虽然不及宝马X1奥迪Q3,但也是TOP3的存在。GLB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如果想要有更好的驾驶感受,个人建议还是上200版车型,而且200版车型与180版车型的价格差距并不大,既然有打算选择这车的意向,那就干脆点,直接上200版。

03

奥迪Q3

厂商指导价:27.43-35.68万元

车主裸车成交价:22.49-30.48万元

推荐车型:35 TFSI 进取型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上,奥迪Q3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很不错,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表现,除了那无可匹敌的品牌号召力之外,其自身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已经深耕多年,口碑一直以来都保持的还不错。此外,Q3在终端市场上的表现也给人很大的惊喜,与凯迪拉克XT4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Q3的配置车型较以上两位选手可要丰富多了,不仅有不同排量发动机可以选择,就连外观都有致雅型和动感型之分。丰富的配置车型的确会让你挑花眼,但如果你能够确定自己想要的,那还是很好选的。预算不是很高的话,那就在35 TFSI车型里面挑,250N·m的峰值扭矩也是够用的。此外,奥迪车型的配置普遍比较低,但它却有着很丰富的选装项目,买个低配版车型,再把自己觉得合适的配置加上,也是件蛮好的事情。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喜欢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