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1上半年上市的新车,重点看这7款

2021年08月02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21年已经过半,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算是回到了正常的轨道,其实去年很多新车都推迟了上市,导致今年上半年扎堆了很多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但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朋友来说就未必了,本文将给您介绍介绍。

特斯拉 Model Y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日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品牌里竞争力较强的品牌,主打未来风格的外观,和极简主义的内饰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虽说发生过挺多的负面事件,网上冲浪的情绪表达并不会对他们的购买决策产生过多影响,而本月Model Y又新增了售价27.6万元的标准续航后驱车型,屏幕前的您准备好“剁手”了吗?

哈弗初恋

上市时间:2021年1月11日

哈弗初恋是长城品牌主打年轻化的产品,只看其命名就能猜到着一定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其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前脸两侧泪眼式的LED大灯组设计,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哈弗初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与7DCT变速箱,产品力表现较为均衡,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哈弗初恋配置丰富,颜值在线,也不失为是一款年轻之选。

星途 揽月

上市时间:2021年3月18日

星途汽车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高端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打造到高端市场为目的,现在在售车型都为SUV,星途揽月本次一共推出了十款车型,搭载了1.6T或2.0T发动机和七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椭圆形中网和大量银色镀铬饰条配合柔和的腰线加以多幅轮毂还是显得比较豪华的,贯穿式的尾灯和银色饰条打底,整体来说颜值很高。

东风风行T5 EVO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2日

在国内市场,三菱早已成为边缘品牌,但它的中国伙伴,东风风行T5 EVO就扛起了EVO大旗,这款"世界第二好看SUV"用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的4A95TD发动机。在这车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个性的元素,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全系标配有独立悬挂、19寸轮毂、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10.25英寸中控液晶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座出风口、车载净化器等。在10-15万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DS 9

上市时间:2021年3月23号

说起DS,你会想到法兰西风情?还是优雅的代言人苏菲玛索?这个来自法国的瑰宝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却没有预想的一帆风顺,甚至已经到了快被遗忘的地步。DS品牌首席执行官表示不会放弃中国市场,上半年上市了旗下旗舰车型DS 9,无论是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内饰用料方面都做足了功课,我想DS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产品知名度吧。

丰田GR Supra

上市时间:2021年4月2日

时隔29年,丰田Supra终于重获新生,动力提供2.0T/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在变速箱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脸的设计显得极具攻击性,大灯则是向上一代Supra致敬。侧面采用了圆润的腰线设计,后轮拱采用了隆起的设计,拥有很强的肌肉感,同时在侧裙处还带有犀利的空气套件造型。尾部采用了鸭尾式设计,搭配双出的排气管造型,动感十足。

极氪 001

上市时间:2021年4月15日

极氪001的定位及其精准,高性能、长续航、个性化是它的三个重要标签。提供双电机长续航、单电机超长续航、双电机超长续航三款车型,完美的解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双电机版百公里加速为3.8秒,续航里程最长可达到712km,长途旅行不是梦。同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项,不过由于太过火热,已经停止预定了。虽然最近由于各种原因,极氪001在网络上颇具争议,但这也从另一方面表现出极氪001在市场中的高关注度。

以上几款就是今年上半年的几款“重磅”新车,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百花齐放,既有“初恋”情节,又有“牛魔王”出世,可谓是热闹非凡,屏幕前的你买到心仪的车型了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