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黑车身配色 路虎卫士Trophy版发布 限量220台

2021年08月02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路虎卫士Trophy版车型官图,该车限量220台。是专门为美国市场准备的限量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车身是非常有亮点的,采用黑色和橙黄色的涂装,看上去非常引人注目。前门处使用了早期的复古路虎标志车贴以及翼子板处英国国旗的装饰,突出了车身细节。从前杠、发动机盖、车顶、行李架、后杠、侧裙一直到轮圈等处全部采用了纯黑色涂装,但是前后翼子板和四个车门是低饱和度的橙色的涂装,撞色设计看起来非常有个性。出于越野的需求,在车顶还装置了一个折叠梯子的车顶行李架,更大的挡泥板以及绞盘等装备。

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诸多选装配置。可以选装空气悬架,越野轮胎,高级越野车包,后视镜摄像系统以及拖挂等,进一步强化其越野属性。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Trophy版基于路虎110车型打造,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功率294千瓦,扭矩5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