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提供2.0T低功率版本/售26.48-33.88万元 大众新款蔚揽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2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大众中期改款蔚揽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26.48-33.88万元,全系三款车型,相比此前车型和动力都有所精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我们之前在车展也做过详细的体验,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的改变,另外一个就是配置的提升,这也是新车最为明显的地方。

首先外观设计方面,其实新款蔚揽的造型设计变化并不算大,整体的轮廓还是传统大众旅行车的样式,不过因为旅行车在国内能见度相对低,所以这个造型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新车主要是针对大灯、保险杠的造型做出了改变,首先低配版本的大灯也是LED光源,这相比之前的卤素在颜值层面提升了很多,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动,相比现款普通版本要更加的动感一些。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造型以及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内部由原先的“两横两竖”调整为两条“L”形状的灯带。此外,采用字母logo居中的形式,也是新款车型的一大变化。

来到内饰,新车的轮廓跟现款还是一样的,只是在细节层面有了变化,首先最大的看点在于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新的方向盘造型设计更加的运动,且手感提升明显,另外入门版本也拥有全液晶仪表盘,这在此前的低配版本上是见不到的。

目前推出的蔚揽全系都是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和1.4T暂时不再引进,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高达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挡位数相比老款6速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