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对标奥迪Q2 雷克萨斯推入门级SUV 或不超过20万

2021年08月02日 12:14: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个明明被定位于二线豪车的雷克萨斯,倒是市场现状比一线豪车更加宽松,即便是在特殊时期,人家也还是加价出售,并且,一车难求。

雷克萨斯的产品,好像根本没有入门级,随随便便都要三四十万的售价,加上加出来的价格都可以买一台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300h。突然跟你说,TA要生产一款入门级别SUV,和奥迪Q2L竞争市场,你愿意围观一下吗?

海外媒体爆出,雷克萨斯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SUV,定位低于UX,或许会被命名为“LBX”。由丰田TNGA-B平台打造,以丰田Yaris Cross为基础,未来将会在日本、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市场推出。

因为TA是低于UX的,所以TA的车身尺寸一定不大,说紧凑型SUV可能都大了。毕竟丰田雅力士的长度也只有4180mm,1560mm的车高。即便SUV会稍微大一些,可是从“入门级”三个字中,你一定能看出来不是那么回事儿。

既然是以丰田雅力士的基础再进行后续加工,那么对到底会不会搭载1.5L的三缸机问题,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最关注的点。雅力士这种小车没问题,但若是你雷克萨斯也采用三缸机,中国的消费者会有一大部分,不愿意买账。当然,也有另外一种传闻,表示这款车或许会打字1.8L发动机家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这看着还像那么回事儿。

有人曝光了雷克萨斯LBX的效果图,前脸是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规则的大灯造型,加上和丰田Yaris Cross非常相似的轮廓。

这个定位的确不高,海外媒体也推测,雷克萨斯此举是想要和奥迪Q2L分庭抗礼。如果是真的,那么按照目前奥迪Q2L的售价来说,雷克萨斯的入门款拉低到20万以内,还是有可能的。

鬼斗车观点:20万不到开一款雷克萨斯二线豪华车辆你愿意吗?不管你我是否愿意,都一定会有人马上掏钱刷卡。如果车子能再大一些,如果不是三缸机,或许,我也可以考虑一下,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