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春,永不限“靓”!

2021年08月02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最近的各大头条,都被中国奥运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刷屏,随着奖牌榜的不断更新,每天都有着新一轮的惊喜。昨天苏炳添的亚洲速度,让我们看到了超越种族天赋的奇迹,朋友圈也不约而同发出了“苏炳添YYDS”的膜拜之词。

而回顾此前的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00后小将杨倩一路逆袭夺冠,251.8环成功拿下奥运会首金。

本届东京奥运会,我们看到了太多年轻的面孔,他们意气风发,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没有将大赛的压力写在脸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微笑的脸庞以及年轻人拍照的招牌Pose。他们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当代中国年轻人,最自信和灿烂的青春模样。

青春,到底应该是什么模样?除了奥运健儿们的为国争光,国内汽车产业,也各自定义,延伸到自身的产品上,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态。近日,长安欧尚X5青春版,以微电影的形式、以“潮流新品”的姿态活力上市,新车限量发售996辆,指导售价9.09万元。

同时,为了更好地贴合年轻消费者,欧尚X5青春版还推出“996元订金锁定‘1大超级权益与七大青春特权’”的销售政策。其中1大超级权益为“青春锦鲤包”,下订既有机会抽取爱奇艺、QQ音乐、京东、唱吧等15项吃喝玩乐顶级会员权益,干货多多,福运满满。

年轻的多面,是喜欢好看的外表,也热爱有趣的灵魂;是拒绝内卷,偶尔躺平的潇洒,也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奋斗。他们爱美、爱玩、也爱表达个性和态度,他们青春昂扬,热爱生活。

年轻人到底需要一辆什么样的SUV?

这个问题,长安欧尚汽车在2020年交出了欧尚X5这个答案。

自去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欧尚X5表现非常亮眼,月均销量达到了10000辆,已经拥有70000+位车主朋友,得到了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和喜爱。

正因如此,欧尚X5一直在努力为年轻用户创造出年轻动感的产品,欧尚X5青春版,就是长安欧尚汽车对年轻用户新的理解和思考下的创造。

打造颜值务实控专属座驾

长安欧尚汽车来说: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年轻的人,以年轻玩家迭代的方向,就是长安欧尚汽车迭代的方向。

长安欧尚汽车充分汲取年轻用户需求、聆听年轻用户声音,欧尚X5青春版的研发灵感以及命名均来自于用户。新车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的五套专属主题皮肤,通过产品差异化创新、智能差异化创新、个性化体验创新,为重视性价比、颜值优先、个性十足、爱玩爱社交的“颜值务实控”带来的专属选择。

而在配置方面,欧尚X5青春版也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充分满足“颜值务实控”们的更个性需求。

青春自有young,百万基金全民共创

欧尚X5是为年轻人而来,更是为懂年轻人而来。欧尚X5动感低趴的运动造型就像是为创作者提供的“留白”,天然适合改装共创,是艺术家们的理想画布。欧尚X5上市后,第三方机构和媒体率先开启共创,其后越来越多的用户也慢慢加入进来,其热情和成果远超预期。

为了将受年轻用户欢迎的“共创文化”和“潮文化”运用到欧尚X5中,长安欧尚汽车希望以共创的方式不断满足年轻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与所有的年轻用户共同打造趣味、互动、个性的共创新潮流。

因此,长安欧尚汽车正式发布“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并为创作者提供百万共创基金,向广大年轻用户发出邀请,发挥自己的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欧尚X5,助力年轻人释放才华、放飞自我,让每位用户都成为掌舵人。

写在最后

是啊,没有人会永远年轻,但永远都会有年轻的人。对于长安欧尚这样一个重视年轻消费者群体,并愿意与其一同玩创的车企,一定会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超价值、超有趣、超活力的产品。预测限量996台的欧尚X5青春版,会在短时间内抢购一空,不过,青春的主题,永不限“靓”,活力与潮流的更迭,也将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