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7月交付量创新高 首次突破八千辆

2021年08月0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日,爱卡汽车获悉,小鹏汽车在7月份共交付8,040辆新车,较六月环比激增22%。同时,这是小鹏汽车月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并且大幅刷新了上月刚刚打破的历史月交付纪录。2021年前七个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38,778辆新车,是去年全年交付量的1.4倍。

小鹏P7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7月共交付6,054辆,连续3个月打破该车型的月度交付纪录。自去年启动交付以来,小鹏P7的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4万辆。小鹏G3i已于7月9日正式发布,计划9月开启交付。小鹏P5也在7月1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6-23万元。待这两款新车实现规模交付后,将进一步推动小鹏汽车的交付量再创新高。

就在两天前,小鹏汽车武汉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据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介绍,武汉项目将落地小鹏汽车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将是小鹏汽车的第一个全球化平台。武汉项目的布局,将加速小鹏汽车产能的释放。

编辑点评:最近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的新闻着实不少,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二者都加快了发展的脚步。很明显,传统车企的加速转型,以及身后哪吒和零跑的紧追不舍,给小鹏和理想增加了不少的压力。不过相比理想,小鹏可能会更轻松一些,毕竟有两款新车即将交付,并且小鹏也率先完成了港股IP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