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19万元起,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正式上市,全系1.5T/动力升级

2021年08月02日 13:4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于内蒙古的大漠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8.19-26.29万元。新车的外形变得更加年轻,使奇骏车型的受众人群更加多样,除此以外,全系车型也使用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

外观造型上,新车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出现在了灯组区域,全新奇骏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修长,从前脸一直延伸至车侧的翼子板上方,内部的光源也为LED的灯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除此以外,新车的“V”型宽大的镀铬格栅也保留了下来,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醒目,这也传承了奇骏车型的标志性设计。

车侧方面,全新奇骏变得更加修长,这得益于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以及车辆纵向空间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在车长、车宽以及车高方面都比老款车型更大。新车在前、后车门的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并沿着车顶线条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为了和车头的造型更加呼应,全新奇骏在车尾处也加入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X-TRAIL”车辆标志也移至车尾的中部。后保险杠处,以及高位刹车灯的造型都进行了调整,为车辆的整体精致感做了贡献。

全新奇骏的车内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6核心的操作系统,在驾驶员与车内乘客操作时,可以做到零延迟。此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进入到了车辆的配置清单,驾车时可以为驾驶员更加安全地显示诸如导航、油耗信息等车辆重要信息。

身为一台日产旗下的车型,车辆的座椅也做到了贴合人体的设计。柔软的质地不仅限于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并且在座椅的皮质面料的选材上也下足了功夫。驾乘人员坐上去感觉像漂浮在水面上一般。

全新奇骏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比老款车型强劲了许多。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可在8:1与14:1之前切换。新车匹配了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使油耗低至5.8L/100km。新车的高配车型拥有四驱系统,全新的第二代4×4-i四驱系统也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