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保时捷设计师带头打造,内饰配双联屏,能不能火关键看售价了

2021年08月02日 13:55: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不知道何种原因,来到新能源时代,在过去逐渐退出消费者视野的两厢小型车又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回归,而且收获的市场回馈还是非常不错。在这一众电动小型两厢车阵营当中,欧拉品牌可以说一枝独秀,这主要是因为旗下的产品外形走的都是可爱路线,女性消费者对此毫无一丝抵挡力量,再加上新能源身份以及较低的购买门槛,欧拉的产品开始迅速出现在全国的一线城市的路上。

或许是因为都是长城集团下的子品牌,多多少少沿袭了车海战术这一优良传统,所以看到销量表现亮眼之后,决定在现有好猫车型的基础上推出衍生车型,新车名为好猫GT。

众所周知,好猫是由保时捷设计师带头打造,所以整台车有着诸多保时捷的元素,最为明显无疑是分布在两侧的圆形大灯,配合上同样隆起的引擎盖,既视感非常强烈。好猫GT则是在原有基础上加入性能化取向的装饰,全车采用磨砂灰配色,前脸使用运动气息更为浓郁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前唇区域还加入橙色装饰带,两侧通风槽虽然是密封样式,但表面还是做了一定的纹理效果,不放过一丝细节位置。

车身侧面造型可以用简洁流畅来形容,腰线并不深刻,只能在光线的照射下才能勉强看到,但正是它的存在才让好猫GT看起来多了几分层次力量感。轮毂、后视镜均加入橙色涂装进行点缀。尺寸方面,好猫GT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

车尾层次分明,从车顶延伸出来的尾翼侧面带有橙色“GT”的标识,高调地彰显自己的身份,底部带有扩散器设计,如果再加个排气,看起来完全就是一辆性能小钢炮,只可惜它是电动车。

进入到车内,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仪表盘、换挡机构甚至是方向盘中间的造型,都使用了圆形元素进行填充。不得不说,为了讨好小姐姐,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加视觉层次感。

双联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这块悬浮式触摸屏内置了欧拉自研的智能交互系统,除了基本的导航、娱乐、智能语音服务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来远程查看车辆当前的状态,而且还支持远程启动功能,有效提升日常用车过程中的便捷性。此外,为了呼应外部运动化装饰,车内同样加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好猫GT为单电机布局,最大马力143匹,峰值扭矩210Nm,虽然看起来参数不大,但得益于不大的车身,用于城市通勤完全足够。续航方面,使用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1公里。

车型前景

就现阶段来看,欧拉品牌可以称得上是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导者,好猫这款车凭借着时尚的设计赢得了女性消费者喜爱,而这次好猫GT的登场,运动化套件以及橙黑两种配色的加持下,使得这款车开始向男性审美靠拢,也看出欧拉品牌意图将自己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张。至于售价方面,现款好猫指导价为10.39-14.39万元,GT版车型虽然看起来像是特别版,但更多只是外观装饰件方面的变化,预计未来上市之后价格不会有太多波动,至于它能不能火关键看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