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5套专属主题皮肤,长安欧尚X5青春版9.09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02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日,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9.09万元,并且将限量996台进行发售。

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的设计上的改动。但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的“青春版”车型,新车推出了5套个性化的专属主题皮肤,分别命名为热血(红/灰)、爱情(青/粉)、探索(黑/白)、奋斗(藏蓝/荧光黄)以及梦想(黄/黑)。值得一提的是,这5套专属的主题皮肤的研发灵感以及命名均来自于用户。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与此前的普通版本保持一致。

从价格来看,青春版车型介于原有的尊贵型和旗舰型之间,相比尊贵型价格多出5000元,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外观方面的全新涂装,并且换装了18英寸的轮圈。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布局,具有明显的长安家族风格。

在车内配置上,青春版车型同样配备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无麦车载KTV、以及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在动力方面,目前青春版车型仅提供1.6L自然吸气的版本,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