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代普拉多说再见后 买谁? 30万以内的SUV体验一下

2021年08月02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23日,一汽丰田的最后一代神车普拉多,也终于彻底和国人说再见了。对于丰田普拉多的停产,让很多人唏嘘不已。这款车实在太经典,最开始的LC90,到最后的LC120和LC150,每一代都是消费者热捧的产品。现在这款神车的停产,新车是真买不到了,但是二手车的价格也开始猛增。买了一台车,开了几年之后还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估计全汽车圈也只有这么一个。

但是现在TA的确是停产了,那么消费者也想问问,以后这种硬派越野车还能去买谁家?不会让小哥哥们去买百万级别的奔驰大G吧。别着急,不到30万的硬派越野车,看看这几款,买不了吃亏,卖不了上当。

哈弗H9

指导价:20.98-36.88万

对于哈弗H9,应该是目前市场上和丰田普拉多长得最像的一款车了吧。在外观上,这款车离你一定的距离,你或许会觉得这就是丰田普拉多,在很多车辆的测评过程中,也可以看到丰田普拉多哈弗H9的对标。也有很多哈弗H9的车主认为,他们的车比普拉多更加强大,而且价格上也很便宜,20.98万的起价,比普拉多可是亲民多了。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2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5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在越野上,这款车还配备了适时四驱,还有三把锁,低速扭矩放大挡,扭矩可以放大到2.48倍。前后桥都配备了一顿电控式差速锁,加上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这款车的售价瞬间觉得低了不少。

荣威RX8

指导价:16.88-22.88万

如果你对荣威更多理解是在轿车上,那是因为你不知道TA的底子。这款车是非承载式车身,前面是独立悬架,后面是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要说这底盘的用料,妥妥跟普拉多是一个样子的呀。

不都是2.0T的发动机吗,最大功率222匹马力,最大扭矩360N·m,满足国六标准。

上汽大通D90 Pro

指导价:17.98-27.68万

对于新款上市的一个车型,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但其实这也算是一个被消费者埋没的车。要不是因为普拉多的退市,恐怕还没有人关注这款车,但其实TA的车身尺寸比哈弗H9还要大。这款车看起来也很硬气,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匹配8AT变速箱。

鬼扯:说实话,虽然鬼妹推荐了这几款替代品,但也只是饮鸩止渴的一种行为。说到普拉多的代替品,可能真的只有等TA 2.0T归来的时候,才算是真的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