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涂装各有特点,长安欧尚X5青春版限量上市,售价9.09万元

2021年08月02日 18:43: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自去年11月底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5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累计销量也已经超过了七万辆,市场表现持续位于高位且极其稳定。笔者以为,这一方面是因为长安欧尚X5自身产品实力足够出色,另一方面则得益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动感的设计语言、浓厚的运动氛围、智能的网联系统、强悍的动力表现等,每一点都击中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积极聆听用户需求并落地执行,是长安欧尚X5能够成功的根本原因。而就在近日,长安欧尚汽车再次从用户视角出发,基于对年轻用户新的理解和思考,推出了长安欧尚X5青春版。据悉,新车售价为9.09万元,并且限量发售996辆。

强化差异特征,五种涂装各有特点

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长安欧尚X5青春版提供了以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的五大专属“皮肤”,极富视觉冲击力。

以“探索”主题为例,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经典且简约,前门处是“KEEP YOUNG”的标识,后门则加入了山丘图案,强调了勇于探索的内涵。此外,“热血”主题是红灰配色、“爱情”主题是青粉配色、“奋斗”主题是蓝黄配色、“梦想”主题是黄黑配色,五大涂装各有特点,极其个性。

当然,长安欧尚X5原有的产品优势在青春版车型上也得到了保留。比如,长安欧尚X5青春版搭载了广受好评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包含无麦车载KTV、爱奇艺、QQ音乐、唱吧、在线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响应速度快,体验感出色。

全民共创,助力用户释放才华

此次活动中,长安欧尚汽车还对外发布了“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并为创作者提供百万共创基金。

事实上,这一共创计划同样是长安欧尚汽车“用户思维”的产物。我们知道,长安欧尚X5本身具备动感低趴的运动造型,非常适合改装。正因如此,一些机构和媒体率先开启共创,此后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加入进来,打造出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

而为了将受年轻用户欢迎的“共创文化”和“潮文化”运用到长安欧尚X5中,长安欧尚汽车希望以共创的方式不断满足年轻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与所有的年轻用户共同打造趣味、互动、个性的共创新潮流。于是,“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正式诞生。我们也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加入到这一计划中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长安欧尚X5。

写在最后

不管是长安欧尚X5青春版这款产品,还是“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都能看出长安欧尚汽车始终践行着“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而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凭借产品和态度收获了“人心”的长安欧尚汽车,势必也会收获更多用户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