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销量再创新高,宾利交付新车7199辆

2021年08月02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全球汽车市场依旧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前提下,英国豪华品牌宾利于 2021 上半年写下了一张亮眼的破纪录成绩单,不仅短短半年即交付了 7,199 辆的新车,写下创厂以来的新纪录,半年 1.78 亿欧元的营业利润,还超过了品牌过去的全年营利水平,为转型中的宾利奠定了出色的基础。

宾利表示,与新冠肺炎尚未出现前的 2019 年同期 (4,785 辆) 相比,宾利在 2021 上半年一共交付了 7,199 辆的新车、增幅达到 50%,且其中有 2,767 辆为品牌首款 SUV:添越、占比约 4 成,欧陆GT 和飞驰则各有 2,318 辆及 2,063 辆。

宾利执行长 Adrian Hallmark 表示:在取得出色的半年销售表现之同时,我们会时刻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保持关注,目前,我们正在经历宾利品牌历史中最重要的转型阶段,财务方面也呈现积极态势。我们将继续履行「Beyond 100」的品牌战略,提升财务弹性与抗经济衰退之能力,在 10 年内完成产品的

至于财务表现方面,宾利于 2021 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创下了 13.2 亿欧元的营收,远高于 2019 年疫情发生前的 8.348 亿欧元,营业利润为 1.78 亿欧元,也创下了品牌历史新高。

而在销售市场的占比部分,宾利在全球四个主要市场的表现均呈现均衡的发展,其中、中国市场首次于 2021 上半年成为品牌的最大市场、半年销量 2,155 辆 (亚太市场半年销量 778 辆),美洲市场紧随其后,2021 上半年交付 2,049 辆,欧洲市场亦有 1,142 辆的成绩,英国市场销量为 554 辆,中东、非洲和印度市场的销量则为 521 辆。

此外,宾利也不断地在扩展经销商网络布局,现已于全球 67 个国家设立有 240 个授权经销展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