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备而来 欧尚X7 PLUS会是12-15万级SUV中的佼佼者?

2021年08月03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长安欧尚自商转乘以来一直主打高性价比车型,旗下欧尚X5、欧尚X7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如今欧尚品牌将再度发力,推出旗下首款“PLUS”车型——欧尚X7 PLUS,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其售价为多少,但通过整个品牌的定位可初步判断新车或将继续深挖10~15万级细分市场,并且极有可能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为什么说欧尚X7 PLUS会是该领域的佼佼者,自然跟它自身的实力息息相关,首先是设计层面,欧尚X7 PLUS主打运动个性风,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内饰的双联屏、游艇式挡把设计等,可以说紧跟了时代潮流,也极力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硬实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相比市面上主流的1.5T发动机,其动力参数要更为出色,这主要还是源于背后技术的支撑。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电磁控制式双涡管涡轮增压系统以及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二者的搭配可使增压器的性能充分发挥,从而兼顾了低速时的扭矩和高速时的动力输出。

另外在配置层面,欧尚X7 PLUS也涵盖了不少豪华车型才拥有的配置,例如人脸识别功能,该车搭载了内外双摄像头,即便不带车钥匙也能通过刷脸进入车内并启动车辆,甚至车机系统还可根据人脸识别提供个性化服务。

其次是领先同级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该功能可360度全方位录制车辆周边视频,当车辆受到碰撞或是剐蹭时,系统会将录制视频发到车主手中,如同给爱车请了个贴身保镖。再者是底盘透明技术,欧尚X7 PLUS在360全景影像的基础上增加了180度底盘盲区视野监测,让整个车辆的盲区比例实现最小化,这一点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可谓非常友好。

【写在最后】

可以说长安欧尚此次是有备而来,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强劲这几个层面的优势,使得欧尚X7 PLUS极具市场竞争力,未来若是在售价方面拿出更多诚意,相信其在紧凑级SUV市场掀起风浪也不无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