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7月销量公布 终端销量达10604辆 AION家族持续热销

2021年08月03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埃安官方获取到其在2021年7月的销量数据。据官方数据显示,AION家族终端销量达10604辆,连续三个月实现月销过万;在订单量方面,AION家族7月单月累计订单超1.6万辆,再创新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埃安智能生态工厂目前已具备10万辆/年的产能储备,随着用户订单量激增,产能利用率已超140%。

今年以来,AION家族销量表现持续火爆,1-6月终端累计销量个人用户占比高达77%,行业用户占比达23%,B端市场持续排名行业第一保持领先的同时,C端市场也在全面发力。

据了解,广汽埃安持续保持销量高速增长的热销态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8.9%;而在2019年工厂投产后,广汽埃安用时不到三年时间就在2020年取得了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的行业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4日晚8点,广汽埃安冰玫粉天团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全系车型限量发售12台,每款车型各3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