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运速度 影豹速度 6.95秒破百的TA 9.88万起

2021年08月03日 13:34: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汽传祺的影豹车型,选了谁做TA的代言人你知道吗?虽然是汽车圈的老司机,但也是直到影豹正式上市的那一刹那,想由衷地说一句,YYDS

关于这封神的决定性因素,影豹代言人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的百米飞人大战中,直接以9.83秒的佳绩闯入了决赛。这种一举打破亚洲纪录并且成为首位进入百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成绩,是不是让你肾上腺素激增,爽,中国威武!

同样能让你感觉到爽的,还有苏炳添代言的影豹汽车。作为让全球都瞩目的中国速度,也这样延续到了影豹身上。6.95秒的破百成绩,如果你不觉得不服,欢迎来战!

基于全新GPMA全球化平台打造而来的影豹,所搭载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峰值扭矩达270N·m——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了合资品牌家轿阵营中主打“运动”定位的秒天秒地车型;不仅如此,TA的“零百加速”时间也成功突破7秒,强于同级别的所有产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开始在性能车上发力,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喜欢大众的代步工具,更喜欢这种可以和别人一决高下的性能小钢炮。这一点让广汽传祺也看到了,毕竟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怎么能不走这一遭?所以影豹给你的成绩是,6.95秒破百,这是个什么感觉?就是你打个喷嚏,影豹已经如同脱缰野马跑出去了……同时,出色驾控实力如90km/h过角度稍小弯道不甩尾、出乎意料的底盘支撑等,应该也能征服那部分较为苛刻的消费者。

同时,影豹还提供了带弹射起步的Sport+极限运动模式,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难得一见——可以说,即使是在“性能”方面要求较高的年轻消费者,也很容易在影豹身上找到“认同感”。

再来说说TA的内饰吧,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疲劳提醒、语音控制、人机互联、手势控制等功能,该车还具备L2级智驾辅助,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整车速,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最后说说价格,9.88万起,不到10万,你就可以买TA,不值吗?

鬼斗车观点:爽,是我开过这款车之后的第一感觉。轻踩油门直接超车,重踩油门只能让别人看我的后尾灯。没有私自改装,原车自带声浪及已经让这台车回头率百分百了。反正这个价格,我准备提一台,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