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来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 或增LED灯带和双边双出排气

2021年08月03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一些车,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看着也并非高大上,但就实实在在卖得相当好。比如,一汽-大众的宝来。

根据乘联会给出的数据,2021年前6个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2018年6月份上市的新宝来干掉了一汽-大众的同门兄弟速腾,站在了前五位的巅峰上,睥睨天下。以159316辆的成绩,实现了同比24.7%的增长。这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子,在经历了3年的生命周期之后,也迎来了改款时刻。

宝来是那种,不太需要伪装的车子,包括Ta的路试谍照,只是在部分区域进行了伪装,而其他的亮点,一看就是大众的车子。并且,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款车和在售款的区别到底在哪儿。

就这张图,可以看出一汽-大众新款宝来相比在售款在外观上有了很多改变。尤其是这个前脸,一个长条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有了更加粗壮的装饰条点缀,看着像镀铬,但据说这个装饰条其实是一个贯穿式灯带。大灯组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灯箱内部造形结构进行了重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上下双层结构。

这款谍照车辆的前包围也是重新设计的,这贯穿式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内部还有黑色结构填充,两侧的雾灯造型和位置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这直接导致新车拥有了更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唯一的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毂,其他类似于双腰线,三厢轿车车顶设计都没有改变。而车尾的变化,最主要就是灯腔内部变化,而后包围区域有了明显的变化,据说会配备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当然,真是的排气是隐藏在内部的。

鬼斗车观点:动力上没有透露,内饰也没有拍到更详细的照片。对于一个不是换代的车型,和在售款的区别应该不会太大。目前宝来有三种发动机,1.5L自吸,1.2T和1.4T涡轮增压,大概率会得到沿用。只是新换了的外观,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