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限量350台的全新讴歌NSX Type S发布预告图

2021年08月03日 14:30: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8月12日开幕的2021 Monterey Car Week上,讴歌NSX的新车型Type S(本代NSX的最后一款车型)即将亮相。据悉,该车全球限量350台,其中美国市场将提供300台。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目前三分式的散热/进气开口设计,前包围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两侧的散热开口上多了垂直布局的扰流板,中间的开口面积也变小了,但同样多了新的导流槽,而大灯内部样式依旧为6颗LED矩阵式大灯组。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下方的底部扩散器样式也做了改变,两侧的通风开口面积有所减小,但径深和宽度有所增加,尾部扩散器面积进一步增大,上沿位置也提高了不少,可以进一步降低尾部低气压区域对下压力的影响。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加三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或提升至680匹,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SH-AWD四驱系统。

作为“东瀛法拉利”的NSX Type S是一款比较稀有的产品。相信在8月12日的蒙特雷汽车周亮相会成为全场的瞩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