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车保值率前五都有谁?第三名你肯定想不到

2021年08月03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汽车保值率是大家买车之前一个重要考量因素,毕竟随着换车频率加快,可能一辆车开不了几年,如果保值率一般,那么经济损失还是有点肉疼。那么,到底哪几款紧凑型车能够拥有较好保值率呢?本文就将筛选出排名前五车型,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第一名:思域

三年保值率:77.47%

思域排名第一其实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在市场上纵横多年,虽然其在销量上无法和轩逸、朗逸等相提并论,但思域用户忠诚度非常坚挺。该车运动属性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同级车型中难出其右。对于思域的改装一直都是业内热点,很多人都希望借此张扬个性,展现自己独特魅力。

第二名:宝马2系

三年保值率:76.9%

出乎预料,宝马2系能够占据保值率第二名的位置。作为纯进口车型,该车在国内市场很受年轻群体青睐。其运动属性秉持宝马一贯作风,动力上给人强烈满足感。该车外形设计也走在潮流前沿,颜值上很有诱惑力。价格是2系抢占市场关键,其在售车型厂商指导价仅为26.38万-33.98万元,对于一辆豪车而言还是相当亲民。

第三名:杰德

三年保值率:75.68%

杰德的出现也着实让人惊讶,毕竟该车已经停产,但或许这也验证物以稀为贵的道理。该车玩味十足,很有跨界风格。加之动力和空间都非常不错,还是得到很多消费者肯定。当然,入手这辆车也有风险,毕竟太小众,后期维修是个问题。

第四名:雷克萨斯CT

三年保值率:75.4%

这款车采用油电混合技术,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两者兼顾。毕竟雷克萨斯品质摆在这里,CT质量没有问题,小毛病很是少见。但入手的朋友们需要注意,CT在科技性上稍显一般,只有几款车配有7英寸大屏,并且在手机互联/映射方面捉襟见肘。

第五名:奥迪S3

三年保值率:75.24%

又是一款停售车型,可能大家对于绝品还是很有偏爱。S3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小钢炮,在性能上不用过多担心。该车还能兼顾家用,驾乘感受非常舒适。很多人也热衷于对于S3的改造,和思域一样展现自己个性。当然,奥迪看到S3如此受欢迎也没有无视。新款S3已经在国外市场上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领略新车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