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优惠3万多新款也就设计新,中期改款宝来还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03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宝来这款轿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自从2001年引入国内至今已经有20余年,便宜的售价和可靠的品质还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了一款德系热销车型之一。近日咖哥从网上获得了一组新款宝来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用上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看起来要年轻不少,预计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内饰为现款)

前脸变化大,看起来时尚不少。通过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尤其在前脸变化最大,使用了新的格栅造型,镀铬饰条貌似被换成了和第八代高尔夫前脸一样的贯穿式灯带,上下两条灯带横贯中央并并和两侧日行灯相连,被遮挡的车标预计也将换成最新的扁平化设计。尾部小变化是新增加一个上翘的"小鸭尾",排气布局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内饰没有曝光,会不会用上新的方向盘。新车内饰还没有曝光,结合前脸用上的新设计,大家可以期待下会不会换装新的方向盘,这样能很好提升内饰时尚感,别的地方大概率依会和现款保持一致。

现款宝来

尺寸预计没有变化,比吉利星瑞小太多。尺寸预计和现款车型保值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这个尺寸也要比星瑞(长4785mm,轴距2800mm)小很多,对于车内空间上大家也不要有太大奢求,尤其前后头部空间是它一个短板。动力没有惊喜,延续现款动力。动力上大概率延续现款,将搭载包括最大功率116马力1.2T、最大功率150马力1.4T、最大功率113马力1.5L三款发动机,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看似选择性上很丰富,但动力参数还是很弱,不过日常城市代步是够了,相比自主品牌比如星瑞全系搭载190马力2.0T动力还是弱太多了。

写在最后

综合以上,中期改款新款宝来只是在外观用上了最新大众家族化设计,让它看起来年轻不少,至于配置和动力上变化就不是很大,毕竟结合它的定位和售价相对都不是很高,咖哥预计新车的售价也将不会有太大提升。购买建议来说,结合现款车型市场渠道有3万多的优惠力度,对于着急买车的朋友来说买现款性价比更高,当然你要追求更新的外观设计,那新款宝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