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新车哪家强?红旗H5颇受期待,还有两款车也很出彩

2021年08月03日 15:42:1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8月伊始,又到各家大打出手之时。各大车企都蓄势待发,希望可以凭借新车赢得更多青睐,为抢占份额打下基础。本文将介绍3款人气新车,它们实力出色,竞争力强,具备成为下一个爆款的潜质。想买车的朋友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从中找出你的答案。

红旗H5

上市时间:8月11日

红旗作为老牌车企,代表着中国造车的顶尖工艺。H5在投向市场后大受好评,让这个资深品牌焕发新的光彩。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H5在外形设计上改动不大,依然还是走稳重内敛路线,但稍微多了些时尚气息。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是显眼,多条粗壮镀铬饰条如同骑士盔甲,让人过目难忘。

新H5最大亮点在于混动技术,不仅能够保持稳定强劲输出,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得到明显改观。此次新车共计发布6款车型,分为1.5T和1.8T+48V轻混,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其还配有PM2.5空气过滤装置,和时下潮流相一致。

欧拉白猫

上市时间:8月14日

近几年以来,欧拉在猫系车型上越走越远,接连推出多款个性新车,深得都市年轻女性喜爱。此次欧拉白猫发布三款车型,除却一款基础款之外,其余两款名为小野猫版,这个名字就很有噱头。

小野猫版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做出诸多改变,其中全新中网很是别致,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该车还在反光镜、后扰流板等区域加入玫瑰金饰条,提升整体格调。该车在内饰上也颇为用心,加入仿麂皮材质,触感上十分舒适。为缓解大家行车压力,其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避免出现剐蹭等情况。

雷克萨斯ES

上市时间:8月16日

雷克萨斯这一段时间动作频繁,似乎对于BBA三强虎视眈眈,早就不满足于二线豪华集团定位。新款ES外形着实惊艳,进气格栅虽然保有家族“纺锤式”经典元素,但在细节处做出调整,看起来更加犀利。前灯组加入Blade Scan急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系统,科技性得到显著加强。

为提升驾乘感受,新款ES还采用自适应式可调节悬架系统AVS,能够在过滤路面颠簸的同时,给予车身可靠支撑,特别是在过弯时候也能保持稳定。其动力也是亮点,搭载2.0L和2.5L两套动力总成,让你感受速度的愉悦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