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上市 哈弗XY正式命名为“神兽”

2021年08月03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XY中文名正式命名为神兽。新车将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有望成为哈弗品牌未来的旗舰车型。据悉,哈弗神兽将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夸张,内部还采用多条横向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LED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利用多条折线使整车更具力量感。同时侧裙与前包围均采用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些许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整体造型比较饱满,两侧“Y”字型尾灯是一大亮点,点亮后夜间辨识度较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运动感。另外,据悉该车将会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