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终究还是干掉了欧尚X7

2021年08月03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曾经说过长安汽车有一个通病,那就是自家兄弟喜欢蚕食自家兄弟的市场,也就是说同系列产品一款新品卖的好,另外一款老款卖的好的车型销量大概率会下滑,这个情况除了以前出现在CS55和CS75身上过,如今也出现在了欧尚X5和欧尚X7身上。

其实欧尚X7刚出来的时候销量也是一万多台,只可惜时过境迁啊,长安欧尚把最好的给了欧尚X5,搭载1.5T蓝鲸发动机的欧尚X5那销量几乎都维持在万辆左右吧,而欧尚X7也是一路跌跌不休啊,不知道要推出的欧尚X7 PLUS能否让欧尚X7稳住。

估计是看到了价格便宜的欧尚X5好卖吧,也可能是因为实在没啥可更新的,所以欧尚X5又推出了青春版,其实就是多几个颜色而已,也是为了保证市场热度吧。

但欧尚X5热度越高,那意味着欧尚X7就越难过,不知道7月份欧尚X7的销量会不会再创新低!

那么问题就来了,长安汽车该如何避免这种自家兄弟互相打架的情况发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