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版小卡宴?这车不加油能跑500公里!

2021年08月04日 09:20:02
分享到:

新能源市场有不少入门级纯电动车型都有着较为萌系的风格,其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甚至有些车企的某一车型已经精确细分到了女性市场,就比如欧拉好猫系列车型。欧拉好猫公布其GT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15万元。该车也是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

欧拉好猫GT |复古外观

从车名不难看出,新车属于高性能版本,所以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同样是基于“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而成。比如更加犀利的前包围样式以及两侧的通风口,使车头在复古范儿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激进的视觉效果。

前唇中间的红色装饰件算是添彩之作,运动化氛围还是较为浓郁的。圆形的灯组与保时捷类似,也彰显出了萌系的风格,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微凸出车身,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观感,配合整洁的侧面曲线,以及突出的侧裙和带红色点缀的双五辐式轮圈,确实有点儿性能车的意思。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

车尾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要凶狠了不少,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同时在扰流板侧面标有“GT”字样,表明了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较为特殊的隐藏式尾灯组设计,将尾灯组整合在后风挡玻璃下方,细节方面还是动了不少心思。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包围采用了红黑配色的尾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化氛围。

欧拉好猫GT |越级质感

进入车内,整体的质感其实要比同价位竞品好了不少,属于走的科技路线。简洁的中控台通过不同线条的修饰后,层次感还是很强的。

另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使用了红色与灰色的双色搭配,看上去还是比较洋气的,同时展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效果。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明显就是新能源车型的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脚踢感应式后备厢、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在同价位竞品中,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TZ153XS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另外,新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欧拉好猫GT |写在最后

相比欧拉黑猫和白猫,好猫其实是最有个性的一款,萌系风格的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此次GT版车型的推出,在外观方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在结合上复古萌萌哒造型,这只“喵”真的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