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387N·m,零百加速7.3秒,年轻人的专属SUV

2021年08月04日 10:12: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VV7 GT前脸整体和VV7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是WEY标志的家族化造型。车头采用仿生学设计,前脸像是一个小豹子,底部左右两侧的雾灯更像是它的“獠牙”。与此同时,这种凶狠更赋予了其运动的定义。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熏黑的处理让其前脸多了一丝运动感。巴博斯版增加了“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遁形进气格栅搭配星芒状蜂窝元素,使得该车的外观更加犀利。

长城汽车-WEY VV7 GT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足够动感,而且设计手法比较激进。车尾可以用性感二字来形容,溜背的造型使得尾部相当翘,当然这也是溜背SUV的魅力所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非常的酷炫,再搭配上黑色的下扰流板,运动气息相当之浓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巴博斯版长度为4820mm,宽度为1965mm),轴距为2950mm,在保证车身比例协调的同时,也给了车内足够宽裕的驾乘空间。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与普通VV7车型保持一致,厚重的中控台让前排驾乘感受更具环绕感。在细节用料方面能够看出十足的诚意,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且配有缝线设计,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VV7 GT名副其实。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度非常高,并支持多点触控。中控屏集成了车载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功能,系统运行速度非常快,触控反应速度也较为灵敏。还配备了云端语音识别功能,并搭载科大讯飞2.0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可识别普通话,还能识别部分地区方言。

方向盘整体采用皮质材质包裹,粗细适中,握感也非常好,下方平底造型与打孔设计非常运动。左侧按键可切换仪表盘显示信息,并控制多媒体播放;右侧则可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强,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仿皮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非常好,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即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劳累。全系车型都配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较为宽厚,且座垫长度足够,即便是高个子的乘客腿部也可以有很好的支撑。后排中间位置坐垫较短且偏硬,不适宜长途乘坐。

动力方面,WEY VV7 GT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超豪型

本身VV7家族就凭借高颜值设计俘获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喜爱,GT车型的出现不仅弥补了细分市场的空缺,更一跃成为VV7系列车型的颜值担当。在行驶质感方面,它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变速箱平顺性以及底盘行驶质感都有了明显提升,这也更符合自身轿跑SUV的定位。

车系中更为推荐超豪型,相比高配车型仅仅缺少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但其实已经足够满足我们日常使用了。而且作为运动化的车型,弹射起步模式的加入可以让VV7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7.3s,十分具有竞争力。另外,声浪模拟的加入,更是能刺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