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和上汽通用五菱“合伙”造车?便宜、颜值都有了,就差车了!

2021年08月04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我们更为熟知的肯定是五菱宏光系列车型,从五菱宏光“神车”到五菱宏光MINI,从燃油车到电动车,从5座、7座再到9座车型,似乎每一款车型的入市都带来一种“横空出世”的感觉,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尽管以上涉及到的车型都不是普遍性极高的车型,但是其在每一个领域都“混”得有声有色,这我们可以归结于是上汽通用五菱的魔力,但实质上不得不说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较为鲜明正确的战略发展的结果。

而且从实际的销量数据来看,上面的总结也不是空口白话,上汽通用五菱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884195辆,同比增长39.5%,更是实现了连续15个月的销量同比正增长,这其中五菱品牌上半年累计销量693351辆。在这个特殊的时代,从纯粹的销量来看,五菱的市场策略是值得肯定的。

与此同时,五菱品牌的价值也不断在提高,从其多方跨界合作的策略来看,此次官方宣布上汽通用五菱已经与小米就互联网技术达成合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也是双方互利的一次合作。五菱汽车热度依旧不减,小米的粉丝热度也一直存在,可以说是在他们相互擅长的领域强强联合,都致力于给我们消费者带来实惠、性价比高的产品,所以其实如果合作造车热度已经不用担心,那么一款低价、高颜值、好用的车型就是众所期待了。

而且根据目前网友们的反馈来看,小米和五菱合作造车,如果后续技术层面能应用到五菱宏光MINI车型上,那么似乎有一种从名字开始就是灵魂级合作伙伴的错觉。其实这只是一种正向的调侃方式,不过从营销层面来看,建议两家企业真的可以参考一下。

最后想要说的是,两家企业接下来到底会展开怎样深入的合作,又会从产品层面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是很多车迷和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