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Z03推七种车身配色 向网友征集命名

2021年08月04日 12:3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合创汽车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合创Zº³的车身颜色,共有7种配色。与此同时,合创汽车向广大网友征集这7款车身颜色的命名。合创Zº³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亮相并在同一时间启动盲订,预计在年内实现交付。

合创Zº³采用了极简形面搭配犀利线条的设计风格,头灯内部由132颗LED光源组成,在雾灯边上还有一个由12颗高亮LED光源打造的角灯,能够起到弯道补光的效果。头灯拥有光语模式,包括解锁启动时的“迎宾模式”、锁车 时的“欢送模式”、寻车时的“循环灯塔模式”等等,后期还可以通过OTA升级获得更多模式。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包含261颗LED光源,并且同样支持多种光语模式。

合创汽车 合创Z03(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合创Zº³的轴距超过2750mm,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以上,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以及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

编辑点评:今年2月份,合创汽车完成增资扩股,并且更换的全新的管理团队。作为新合创的第一款车型,合创Zº³是与知名电竞俱乐部EDG合作开发而来的。但是这点光环加成,很难为这款车带来出圈的效果,市场前景令人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