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星途齐发力,奇瑞集团7月销量8.37万辆,同比增49.6%

2021年08月04日 14:22: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7月份最新数据,7月共销售新车83,678辆,同比增长49.6%。其中,海外出口26,624辆,同比增长194.8%。1-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08,415辆,同比增长74.6%。

具体来看,奇瑞品牌以55,566辆的单月销量,实现了62.4%的同比增长。7月首搭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车型——瑞虎8鲲鹏版迎来全球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当家花旦”瑞虎8系列的产品阵营,助力销量攀升。

7月份完成品牌独立的捷途汽车也实现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单月销量为15,745辆,同比增长92.76%,凭借捷途X70系和捷途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捷途品牌保持高增长态势,从2018年8月首款产品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近4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星途品牌7月同比增长130.3%,收到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另外7月星途还发布了“追风”(新款星途LX)和“凌云”(新款星途TXL)两款新车,预计也会给星途家族带来不错的销量。

另外凯翼汽车1-7月共销售10,683辆,实现了3.9%的稳定增长。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分羹豪车市场,1-7月份以31,986辆的销量成绩单,实现了11.3%的同比增长。

新能源市场也持续发力,纯电动“小蚂蚁”、纯电动SUV“大蚂蚁”的引领下,7月份实现销量7255辆,同比增长107.2%。1-7月份,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累计销售47656辆,同比增长212.5%。

目前小蚂蚁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0万辆,在6万元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很大的比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