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达VS7黑锋版,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年上海车展,捷达VS7黑锋版已经亮相。根据相关渠道得知,新车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采用黑化设计,增加了大量的黑色套件,让新车体现出十足的动感。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于两侧大灯连接到一起,同时格栅将车标集成在内部,熏黑后的中网格栅跟下方进气口搭配银色包围辨识度极高,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轮圈颜色完全被黑色包裹了起来,增加宽体感觉。尾部的Y型尾灯组,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行,从而拉高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装有中央大尺寸多功能液晶屏并在下方装有按键,主打实用性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合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捷达VS7系列车型当中最为个性化的一员,经过黑化设计处理后,提升其外观质感,进而得到年轻人的喜爱,对于售价,这才是受到市场欢迎的主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