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宝马i4 M50即将在德国IAA亮相

2021年08月04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将于下月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展出全新宝马i4 M50,新车定位为M家族首款高性能纯电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起售指导价为65,900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63万)。

外观方面,同宝马全新4系区别很小,前脸依旧是全新设计语言下家族标志性的夸张“双肾”进气格栅,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配合全新的C型头灯组,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台车是一台四门轿跑车型,空气阻力系数Cd值为0.24。相比普通版宝马i4,M50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更偏向运动战斗风。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这块超大尺寸的曲面屏了,再搭配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一改往日宝马内饰保守的特点,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电子换挡杆和方向盘均采用蓝色点缀,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可达79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达225km/h,最大续航为510km,相比普通版i4续航里程有所缩短。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自适应M悬架,带有单独配置的弹簧和减震器、特别设计的防倾杆和前端的额外弹簧支柱塔架,以及可变运动转向、M Sport制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