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力全开!奥迪为新生代构建的这个"未来引力场",太炸了!

2021年08月04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未来引力场暨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云上"开演。

因为疫情原因,这场原本安排在线下举行的盛大活动移师线上。

虽然不免有些遗憾,但为了不让粉丝承担健康风险,一汽-大众奥迪展示出了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尽管没有了现场粉丝们的掌声和欢呼,但从满屏的弹幕和粉丝们的疯狂点赞中,我们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

时尚圈"顶流"王一博、冲破"次元壁"的二次元偶像洛天依、电竞世界冠军滔搏战队、新锐摇滚乐队Mandarin等轮番送上福利……

可以说,当下年轻人好哪口儿,奥迪就给大家喂到饱。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引力场"超级IP的出现,是一汽-大众奥迪在年轻化营销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它不仅整合了一汽-大众奥迪产品、服务、活动、终端等全维度的资源,更是一个完全贴合新生代用户体验需求的共创平台。

据功夫汽车了解,未来,这个超级大IP还将依托奥迪新生代产品矩阵,持续搞事情、玩创新。

一句到底,奥迪就是要和年轻人玩在一起,让大家爽到飞起。

同时,这次粉丝盛典还是奥迪新生代车型在全面焕新后的首次集结。

从天生高级脸的奥迪A3L,到最具战斗感的奥迪A3 Sportback。从全面突破、让心无所限的奥迪Q3,到以优雅造型唤醒感官的奥迪Q3轿跑。从百变豪华自定义的全新奥迪Q2L,到都市纯电玩家首选的奥迪Q2L e-tron

6款产品,款款有型。

其中,作为豪华市场中首款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新奥迪Q2L在保持家族灵动、前卫设计风格的同时,也支持外观颜色、轮辋造型、内饰潮流元素随心搭配。

在这次活动上,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亲签全新奥迪Q2L酷盖,完成全新奥迪Q2L首个专属定制服务。

所谓"酷盖",就是英文"cool guy"的谐音。

这不仅是全新奥迪Q2L可定制化C-Blade的中文名,更是进取新生代新潮语境下的个性表达。

奥迪个性化定制方案支持下,全新奥迪Q2L拥有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在保持高质感设计前提下,更留给用户足够充分的个性表达空间。

奥迪A3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也在这次活动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上线12辆早鸟抢先版。

熟悉奥迪车型的朋友或许知道,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奥迪高性能车——R/RS系列,往往都拥有自己的独特配色或套件。

奥迪A3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就是将这些独特的元素,"下放"到新生代车型上。

这个RS套件燃速型还拥有三大核心亮点:

第一,是奥迪R8专属凯莫拉灰配色;

第二,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融合了犀利的RS设计语言;

第三,就是加入了泰坦灰的中国专属套件,专属燃速LOGO。

这等于为年轻人的爱车换上了一套全新的"皮肤",在芸芸众生中显得更加独特,也免去了大家在后市场改装、报备的麻烦。

不止如此,很会玩的奥迪还联合二次元偶像洛天依,在车身颜色上玩了一次特别的"融合"。

怎么玩?

那就是将"洛天依蓝"与"奥迪红"完美调合,创造奥迪Q3轿跑光辉紫车身色,实现奥迪新生代车型与虚拟现实数字科技IP跨次元结合。

在功夫汽车看来,这次奥迪在粉丝盛典上发布的定制服务、全新车型套件、配色,无不充分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市场洞察力与反应力。

也只有真正懂新生代所需,想新生代所想的品牌,才能如此精准地"戳"到大家的兴奋点。

功夫拍案:

事实上,如何打好"年轻牌",是当下每个车企、每个品牌都必须面临的难题。

那些只是简单把二次元、街舞、电音、电竞元素包装一下的所谓"年轻化营销",只是触碰到了这个庞大命题的皮毛。

在功夫汽车看来,年轻化不只是品牌和用户沟通的方式,更应该充分和产品结合,和用户运营体系结合,与品牌调性结合。

而透过这次活动,不难发现,一汽-大众奥迪又一次走到了业界的最前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