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股票还刺激,特斯拉官宣Model S、X长续航版又涨3万

2021年08月04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通过特斯拉官方网站显示,2021款Model S长续航版及2021款Model X长续航版价格再次上调,两款车型均涨价3万元。调整后,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为85.999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为90.9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Model S长续航版年初才在中国推出,到现在还未正式交付,却已经经历了两次涨价,累计涨价6万元。

特斯拉此次的调价,并非只针对中国地区,其在海外地区价格涨幅为5000美元。调整后,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为8.999万美元;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为9.999万美元。这也是国内市场近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涨价,而两次涨价,都与美版车型做到了同步。

所以尽管对于此次调价,特斯拉并未公布具体原因,但不难猜到,应该是由于汽车整个供应链的压力,尤其是原材料的压力,让特斯拉的价格再次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