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以森林人打造,斯巴鲁预告第2款Wilderness户外版车型

2021年08月04日 20:35: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 3 月份以傲虎为基础推出傲虎Wilderness 车型后,时隔不到半年,美国斯巴鲁再预告第 2 款 Wilderness 户外版车型即将推出,自预告车图中可推测,新车可能是以森林人所打造的户外版车型。

虽然预告图仅展示了部分细节,不过可以看出新车与傲虎Wilderness 版用了类似的越野强化升级,例如轮拱处的黑色塑料、专属的 5 幅式轮圈以及加高的底盘,另外在叶子板处自然也少不了 Wilderness 车型的专属徽章。

自细节来看,新车车外后视镜的位置有一条明显的折痕,目前斯巴鲁的产品线中,仅有森林人是采用如此的设计。因此推断,新车有相当大的机率会是森林人Wilderness。

比照傲虎Wilderness 的更动,全新的 Wilderness 车型可望拥有更多的塑料面积,搭配尺寸更大的六角形水箱罩格栅和全新的雾灯组。车顶行李架也换成更坚固的样式。加高的离地高也将带来更佳的越野表现。

可惜的是,傲虎 Wilderness 目前仅有北美市场才有,而未来的 Wilderness 新车,预计欧洲市场、澳洲市场与日本市场等地都不会有此一特殊规格。

此外,美规小改款森林人亦有可能与 Wilderness 车型同步现身,不过新车的登场目前仍无明确时间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