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系列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魁梧

2021年08月05日 07:1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长城炮系列全新皮卡的谍照,从图上来看的话,全新皮卡在局部细节上与目前在售车型有诸多不同,对于全新皮卡目前官方还未对外公布任何信息,按照此前的传统,新车或许会被命名为”X炮“。

长城炮全球版

虽然图片中车有不少伪装,但从车头灯组的轮廓线条看的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炮系列皮卡并不相同,新车的头灯组更偏向于方正,而目前在售的长城炮系列皮卡的头灯组则是扁长的造型。格栅的样式与现款全球版车型相仿,目测尺寸更大一些。

长城炮越野版

从车尾看过去,虽然车辆并没有配装尾灯,但其轮廓可以看出与目前在售的越野版车型尾灯轮廓颇为相似,新车没有配有龙门架,轮圈的样式也并不算激进,从车门把手的造型来看,似乎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新车的任何信息,动力部分也无法确认,参考目前长城炮的动力总成,新车或搭载2.0T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