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汤姆汉克斯拍卖藏车,40多年的老陆巡加上签名,12万美元值吗

2021年08月05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朋友都认识汤姆汉克斯,他就是著名电影阿甘正传里面的男主角,后来又拍摄了很多影片,成为了一个成功的演员和导演,也是一个大富豪,最近他将自己的一台收藏车拍卖,它是一台老陆巡舰,这台车还是比较特别的,加上汤姆汉克斯的名气,就变得更加不一样了。

其实在美国有很多名人都有收藏车的爱好,汤姆汉克斯本身很喜欢汽车,平时他也不喜欢开超跑在街头闲逛,他收藏的一些车都有历史,例如有菲亚特126p还有雪佛兰Tahoe等等,同样这台要拍卖的陆巡本身也是难得,40多年前的经典,很有收藏价值,加上因为是汤姆汉克斯收藏的,而且保存得很完好,价格估计在12万美元以上,还是让人比较意外的。

当然对于这次拍卖来说,买家能够拿到的不仅仅是这台车,还有汤姆汉克斯附赠的一个签名,这就让这台车的身价上涨了不少。这台陆巡本身外观很完好,平时的保养应该也很到位,车子没有划痕,各个部件也没有碰撞和凹陷,车内的装饰也非常的干净,这也是富豪收藏车应该有的样子,毕竟富豪车子太多,收藏就是一个爱好。

据了解这台陆巡在2000年的时候更换了发动机,现在搭载的是4.3L的V6发动机,可以达到180马力输出,使用了5速变速箱,车顶安装了行李架,还有更换了备用轮胎,毕竟对汤姆汉克斯来说平时能开这台车上路的机会是少之又少的。如今这台车使用了保时捷高背座椅,让车子驾驶的时候更舒适,各个细节方面都有相应调整,拍卖价格12万美元确实也值得了,毕竟这是汤姆汉克斯的收藏车。

作为拍卖车汤姆汉克斯在副驾驶位前方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这就很好的证明了曾经这是名人的收藏爱车,能够给这台车增加不少的价格,相信很多人还是非常喜欢这台车的,不过同样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非常炫酷的新车了。不过这台车如果拍卖成功,相信购买它的也一定是一个富豪,肯定不是一般人。其实汤姆汉克斯还收藏了很多车,未来他可能还会拍卖很多车,有一款奔驰S级跑车未来如果拍卖,买它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多,当然它的拍卖价格也会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