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在即,这五款新车关注度最高,哪一款最吸引你?

2021年08月05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6月重庆车展,7月粤港澳大湾区车展,8月则将要举行成都车展,看来车企这三个月挺忙的嘛。成都车展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将于8月27日 - 9月5日在中国西博国际博览城举行,而这次的车展主题为“潮动蓉城,乐驾不凡”。那这一届成都车展有哪些新车值得一看的呢。

哈弗神兽

哈弗大狗到哈弗初恋,再到哈弗赤兔,哈弗品牌的车名玩得是越来越溜了,而且这三款车也都收获了好成绩。今年上半年,哈弗大狗累计销量达到44839辆,哈弗初恋为30280辆;而5月20日才上市的哈弗赤兔,在6月的销量也有4090辆。在本届成都车展,哈弗品牌再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SUV——哈弗神兽,光是这个车名,听起来就很霸气,令人印象深刻。

哈弗神兽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前脸部分,跟以往哈弗品牌的车型造型很不一样,哈弗神兽的前脸采用的是无边界设计,极具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同时,新车还将会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值得期待。

上汽大众ID.3

目前,大众在中国在售的ID.系列车型有ID.4和ID.6,在这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将首发亮相大众ID.3,进一步丰富ID.系列的产品矩阵,新车或在今年12月上市。

大众ID.3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配备容量为57.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大众ID.3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新车的整体造型依然采用ID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年轻时尚。

其实早在去年9月,大众ID.3已在海外开始销售,并取得不错的成绩。2020年大众ID.3在欧洲累计销量达到56937辆,位于欧洲电动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第三名。那国产后的ID.3,能否带来更大的惊喜呢,还有待市场验证。

图片来源于盖世汽车

WEY玛奇朵

玛奇朵是WEY品牌以咖啡命名的第二款车,这款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玛奇朵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长城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1.5L发动机+DHT100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192马力,综合扭矩37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4.7升,续航里程更是达到1100公里。

玛奇朵的内饰设计与摩卡的非常相近,并采用了“咖啡智能”座舱系统,可实现AI智能人脸+声纹识别,具有全自动融合泊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等功能。

摩卡在第一个完整月的销量为2006辆,表现一般,那定位更低的玛奇朵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坦克600

如果你问我中国哪款硬派SUV卖得好,那肯定少不了坦克300了。坦克300自上市以来,一直持续热销,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更是达到33073辆,其中6月份就卖出了7160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宣布坦克品牌独立,并发布全新品牌LOGO。

在本届的成都车展上,坦克品牌将迎来一位新成员——坦克600。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坦克600首台车已于7月29日在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动力,将搭载长城最新的动力组合,3.0T+9AT,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同时得益于坦克平台,坦克600具有更强的车身刚性、越野性能和更好的行驶安全性。

虽然下线的坦克600带着伪装,但从此前曝光的手绘图来看,坦克600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且大灯的造型与坦克300也很不一样。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坦克600内饰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广汽丰田赛那

赛那是丰田首款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MPV车型,也是广汽丰田首款TNGA MPV车型,新车有望在成都车展发布,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网上曝光的实拍图来看,赛那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装饰,有黑色涂装和镀铬饰条。内饰上,广汽丰田赛那则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符合中国用户的购车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 THS II全新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89L。

2021年,广汽丰田推出了多款TNGA架构的新产品,包括威兰达PHEV、新款C-HR、凌尚以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华的首款合资MPV,赛那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文 | 鹿小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