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上市,多种动力总成,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5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图车身包裹着厚厚伪装,但不难发现全新路虎揽胜依旧保持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前脸装配了熏黑条幅进气格栅,两侧则采用了全新的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首次配备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还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谍照图中并没有明显的排气布局,或许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谍照图虽装配不完整,但也可以看出全新路虎揽胜升级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也升级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了一块尺寸不小的中控液晶屏,换挡杆也采用了全新样式,储物空间依旧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旗下全新MLA平台所打造,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以及宝马旗下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SVR高性能车型)。据悉,后期还将陆续推出3.0T插混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