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大指挥官谍照 或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0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Jeep大指挥官的谍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仅针对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预计可以看到新款Jeep大指挥官的实车。

新款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下进气口的尺寸更大,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变化比较大,尾灯改为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大指挥官的英文表示也从尾门右下角移到贯穿式灯带的中央。另外,后保险杠、后雾灯以及排气管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

Jeep 大指挥官

根据此前获得的申报信息,新款Jeep大指挥官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而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马力),峰值扭矩达311Nm。

编辑点评:从上半年的上险数来看,Jeep大指挥官的成绩有些惨不忍睹,总共不到3000辆,甚至不如牧马人。从价格来看,Jeep大指挥官已经算是性价比比较高了,但是依然卖不动,很大程度上还是和品牌力有关系。不知道这次改款之后,Jeep大指挥官的销量能不能小幅前进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