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入门豪华就是图个标,有毛病吗?

2021年08月05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对于全新奥迪A3,我足足期待了大半年的时间,最近可算拿到了试驾车。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

正在加载中...

试驾之前,我对A3的期待非常高,评测视频中对它也多为夸奖和肯定。但本着客观的原则,还是得 给大家说一下它的缺点。

比如,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了舒适性牺牲了换挡速度,但依旧会偶然顿挫;油门没那么跟脚,经常踩下去没反应,踩多了又容易窜出去,需要我们去适应它的脾气;隔音做的一般,在这一点上不够豪华。

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忽视它的底盘质感、设计格调和那四个圈的光环(想知道具体优点的看视频去。

关于“入门豪华是虚荣产物”我还有一些看法想和大家分享。都2021年了,汽车所能满足的早就不只是基本需求那么简单了。正如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所表达的:人在满足了基本的需求之后,就要去实现更高的需求和目标。更何况,用自己的钱来满足自己的更高需求,又何来虚荣一说呢?

总的来说,作为豪华品牌入门车型,A3并没有很拉胯的缺陷。 So,这次试驾房子没塌,如果我手握20万预算,依旧会选择A3。 如果你对A3也心动了,那我...建议你再忍一忍,就目前A3的优惠来看,它还没到达自己的“巅峰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