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投诉榜单,这几款车销量不高,但是投诉特积极

2021年08月05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中国买车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汽车小白,市场上几十个品牌、几百款车型,林林总总,沸沸扬扬,琳琅满目,一眼望不到边,稍微不注意就会入坑,买不到最好的车或许无关紧要,一旦卖到暴雷车,就会让人头疼万分。

我们简单整理了6月份汽车市场的投诉排名,这个排名是按照车质网投诉量统计。需要说明,这份数据来源于车质网,并不能准确反应市场整体状况;其次,汽车投诉量和销量密切相关,销量高的车型投诉量自然更高,这是很正常的表现。

探岳;6月份投诉量628个,遥遥领先,主要是发动机问题,这个也是大众的老大难了。因为大众非常勇于使用先进技术,在技术成熟度方面确实不够稳定,成为投诉大户也是情有可原,再说人家销量也高。

速腾;6月份投诉量虽然排名第二,但是87个投诉其实只有探岳几分之一,而且问题和探岳也相似,主要出在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系统,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主要是影响心情。

嘉际;嘉际没有给吉利贡献太多销量,投诉量却一直居高不下,主要是一些电器件的小问题,或许应该严刑拷打一下供应商了。

迈腾;主要是变速器问题,也是老毛病了。

马自达阿特兹;如果不是在这个投诉榜单中,市场几乎已经忘记了阿特兹得存在,问题主要是电器以及各种异响,说明阿特兹的品控需要狠狠抓一抓了,否则下一回的问题恐怕就不是异响了。

途观L;问题和探岳差不多,主要也是发动机变速箱,问题不大,就是令人麻烦。

福特福睿斯;福睿斯销量目前已经是三线水准,投诉率依然居高不下,而且问题多种多样复杂多变,想要解决怕是很难。

艾瑞泽5;奇瑞的一款主力新车,销量不高,投诉量更高,主要问题是电器异响以及发动机,奇瑞的技术确实不错,但是品控有待加强。

轩逸;一直认为轩逸的品控是非常棒的,产品稳定性超级好,没想到也上了这个排行榜,不过和轩逸的销量排名相比,这个投诉第9的位次完全可以接受。

奔驰C级;在6月份投诉榜单前十中,奔驰是唯一豪华品牌,也是单价最高的车型,但是这么贵的车,其实也不省心,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发动机问题层出不穷,令人头疼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