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将8月27日预售 9月上市

2021年08月05日 16:4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7 PLUS车型将于8月27日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预计9月中旬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车将搭载一台蓝鲸NE 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采用官方称之为“新自然美学设计”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贯穿式双层格栅设计,内部由亮黑色菱形中网填充,搭配两侧较为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看着非常精致。同时,这款车还在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时尚感的同时又不乏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让新车展现出SUV独有的力量感,并勾勒出前后轮拱的肌肉线条,配合上多条辐式轮圈造型,使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灯腔内部配有类似“Y”字型的设计,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浅双色设计,内部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极具科技感。另外,这款车还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PA5.0代客泊车系统、人脸识别解锁/启动、驾驶模式切换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一台蓝鲸新一代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kW,峰值扭矩30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