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价格下降让人直呼疯狂,21万豪华品牌SUV带回家?

2021年08月05日 17:37: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豪华紧凑型SUV领域,宝马X1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不得不说,不论从品牌、外观、性能、空间还是性价比方面,宝马X1都是实至名归的“划算”。而近日有消息显示,这样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居然还在疯狂地降价,甚至有经销商报出了不到21万的裸车价。如此大力度的优惠你心动了吗?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X1的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运动感和力量感十足,依旧是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中网的直瀑式设计和精致的LED灯更显层次。

车身尺寸为4565/1821/1620mm,轴距2780mm,车身侧面显得格外高大,清晰的轮廓和双五辐灰银双色轮圈使车身更加具有整体感。

车尾的层次表现很丰富,两组镶嵌式的尾灯细节满满,搭配车尾利落的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运动气息,和车头的力量感呼应使车辆更加整体了。

内饰方面,X1走的是比较精致的科技感路线,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座椅使驾驶者感受舒适,中控台等功能配置布局简洁,空间也是十分充足,满足家用完全没问题。

动力方面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1有着外观和操控表现上的优势,本身还有豪华品牌的加持,加上最近力度这么大的优惠,你会把它列入你的购车名单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