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发布7月交付量 连续四个月处于增长趋势

2021年08月0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悉,极狐汽车发布了今年7月份的交付数据。从数据来看,极狐汽车在今年7月份的新车交付量为525辆,同比处于增长趋势,7月环比增长率达到九成。

极狐汽车的第一款车型阿尔法T(αT)在去年10月24号上市,定位是纯电动中型SUV车型,正式开启了极狐汽车作为北汽集团高端电动汽车品牌进军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今年的4月17号,极狐汽车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轿车车型上市,官宣和华为自动驾驶辅助深度合作。

极狐汽车在阿尔法S上市之后加快了渠道网络的构建速度,近段时间在天津、成都、西安、三亚四个城市开设了五家店,已经正式交付运营。极狐汽车在国内已经有六十家网点,覆盖了北上广深等全国二十四个重点城市。

极狐汽车还在今年7月份官宣和国家电网的电动汽车服务合作,推出即插即充的功能,覆盖了219个城市,建设了6602座充电站,还有42187根充电桩,为了方便极狐汽车的用户日常出行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