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赛与地平线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自动驾驶前装量产落地

2021年08月06日 07:12: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5日,激光雷达制造商禾赛科技与边缘人工智能芯片领导者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打造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前装量产的激光雷达感知方案展开深入合作。禾赛基于面向ADAS前装量产的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地平线基于面向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平台的征程5芯片,双方联合进行开发与适配。

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为共同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通过联合开发,双方将站在产业链的角度更加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征程5芯片和AT128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加升级的体验。

随着征程5的正式发布,地平线成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覆盖从L2到L4全场景整车智能芯片方案的提供商。在征程5发布会上,地平线宣布与上汽集团长城汽车、江汽集团、长安汽车、比亚迪、哪吒汽车、岚图汽车众多汽车厂商达成征程5芯片首发量产合作意向,并与理想汽车达成基于征程5的预研合作,加快推动高等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普及上车。

AT128是禾赛面向ADAS前装量产车的一款前向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具备超高点频和分辨率,极好的测距性能,内嵌高度集成化专用自研芯片,同时通过了完备的车规测试,具备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以及成本优势。在量产交付方面,预计2022年全面投产的禾赛“麦克斯韦”智造中心将为AT128的大规模交付保驾护航。

禾赛在今年7月与理想汽车达成了基于混合固态激光雷达AT128的战略合作,AT128已经锁定了多家顶级OEM的ADAS前装量产订单,预计2022年开始正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