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SUV投诉指数TOP 10,途观L遥遥领先,探岳不敢说话

2021年08月06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之前给大家吹汽车质量排行榜的时候,漫哥扒的都是车质网的。今天换个口味,看看隔壁“汽车门”的投诉数据又是如何,先看SUV的吧。

TOP 10:威马EX5

投诉指数:53.1

典型问题:续航里程不足、影音系统故障

首先排第十位的是威马EX5,威马是早期新势力之一,销量比不过“蔚小理”,但投诉却不少,旗下销量主力车型威马EX57月投诉指数环比6月翻了4倍。车主反映系统经过升级后,续航里程严重缩水。与此同时,影音系统方面被投诉屏幕花屏、闪烁等。

TOP 9:大众探岳

投诉指数:59.2

典型问题:动机油耗高、排气故障

第九名,大众探岳上榜。在隔壁车x网的投诉,探岳都是登顶排第一的,这里似乎没那么多投诉?问题还是之前的问题,就是加装了颗粒捕捉器,搞到油耗高、排气又有问题。

TOP 8:元Pro

投诉指数:60.4

典型问题:销售欺诈

比亚迪元Pro是新上榜的小朋友,不过并不是什么汽车质量问题,而是属于服务上的。车主异口同声地吐槽元Pro上市只3个月,就降价了3万元,存在销售欺诈,要求补差价或退车。

TOP 7:吉利博越

投诉指数:61.1

典型问题:变速箱顿挫无法换挡、影音系统故障

博越在这边的SUV投诉榜上经常榜上有名,7月份排在第七位。被投诉最多的问题依然是集中在变速箱上,包括顿挫、异响和无法换挡。而主要被投诉的车型则是2016和2018款。

TOP 6:蔚来ES6

投诉指数:61.95

典型问题:座椅设计缺陷

新势力的蔚来ES6在7月份突然也受到不少的投诉,最大的问题集中在它的座椅设计上。车主吐槽座垫倾斜角达到近20度,却不能调平;而且填充物较硬,座垫前端压迫大腿容易造成麻痹。嗯,这个投诉角度挺新颖的。

TOP 5:本田CR-V

投诉指数:62.55

典型问题:悬架吃胎偏磨

第五名是CR-V,从车主反馈的问题来看,主要是2019款的混动车型,出现悬架吃胎偏磨的情况。

TOP 4:宝马X1

投诉指数:67.5

典型问题:发动机异响、怠速过高

排在第四的是上榜的唯一传统豪华车型,宝马X1。被投诉的问题集中在2020款和2021款上,发动机出现异响和发动机怠速过高,车主推测是颗粒捕捉器导致的。

TOP 3:哈弗H6

投诉指数:76.8

典型问题:变速箱脱挡异响

哈弗H6虽然销量第一,但投诉还真的很少。7月份被投诉上榜的主要问题是变速箱顿挫、异响和脱挡问题,集中为2020款1.5T车型。行业内双离合变速箱模块故障问题也并不少见。

TOP 2:奇瑞瑞虎8

投诉指数:142.05

典型问题:变速箱顿挫脱挡、大灯照射盲区

瑞虎8在7月份的投诉中,同样受双离合变速箱问题的困扰。另外车主还反映瑞虎8大灯设计存在一定缺陷,照射的亮度和范围不足,导致视野存在盲区。联想奇瑞艾瑞泽5 PLUS因为行车记录仪被投诉上轿车榜前三,漫哥不禁感叹奇瑞的车主对奇瑞期盼值很高啊。

TOP 1:大众途观L

投诉指数:214.95

典型问题:发动机油耗高、排气故障

隔壁车x网投诉榜探岳拿了第一,这边则是途观L问鼎,难不成投诉平台也在较劲?苦了大众俩姊妹车型,都是因为加装了颗粒捕捉器同样的原因,被投诉上了榜首位置。目前官方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就让车主先嚷一会儿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