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人一辆红旗H9,奥运金牌得主“赠房潮”后再掀“赠车潮”

2021年08月06日 09: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5日消息,一汽红旗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海报内容显示一汽红旗将为本届东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中国奥运健儿每人赠送一辆红旗H9。据悉,本次赠送活动包括个人项目的团体项目的金牌获得者。

本届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为7月23日至8月8日,目前中国代表团已获得33枚金牌,位居奖牌榜榜首。

据了解,红旗H9目前共5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为30.98万-53.98万元。以当前奖牌数量和红旗H9起售价计算,一汽红旗本次赠送活动换算金额达到千万元。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一汽红旗1-7月的累计销量超过170,600辆,同比增长95%。官方尚未公布单车型销量数据,但有统计数据显示,红旗H9上半年上险数为12690辆。

一汽红旗并非唯一一个为东京奥运会奖牌得主赠送新车的车企。7月29日,造车新势力阵营的哪吒汽车发布微博:“带上的是银牌,我们心中真正的王者。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汽车赠送给我们心中的全能冠军肖若腾一辆哪吒U Pro。”随后哪吒汽车先后赠送自由泳金牌得主张雨霏一辆哪吒V魔女版,赠送举重冠军汪周雨一辆哪吒U Pro。

在车企之外,也有不少企业选择为获得金牌的中国选手赠房赠现金。“陈雨菲获赠两套房”、“王楠夫妇奖励国乒7套房”等话题词先后登上热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杨倩、陈雨菲、邹敬园、黄东萍、李发彬、侯志慧等多位东京奥运会冠军获赠房产、现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