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植后最大马力超600匹,宝马路虎联手打造最强卫士SVR

2021年08月06日 10:1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就硬派越野车而言,路虎卫士自从上市之后就一直是人们谈论的话题。考虑到诸多竞品的存在,卫士能有如此热度实属不易,更不用说疯狂的用户需求了,甚至一度加价几十万才能提车。根据目前官方爆出的消息显示,到 2022 年卫士将推出配备 5.0 升V8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这台发动机或是捷豹路虎自行研发的英杰力5.0升增压V8发动机。然而,该车型极有可能并非卫士的最顶级版本,因为官方之前释放的各种信息显示,卫士SVR车型将会是该车系的终极版本,毕竟将搭载来自宝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超过600匹。

至于路虎卫士推出更硬核的性能版本是否有意义其实是无关紧要的。毫无疑问,许多卫士的爱好者一直信奉路虎卫应该始终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显然卫士做到了。但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也明显增加,所以自然而然路虎也想要在这个顶级细分市场中分一杯羹。

卫士SVR将提供90(短轴距)和110(长轴距)两种版本。这意味着卫士90 SVR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首款短轴距性能SUV。发动机预计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报道将产生608马力。同时,久经考验的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有望采用更短的传动比。在外观上,SVR车型将会加强运动性和肌肉感,车身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套件,更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同时也将配备更运动的悬架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春季左右首次亮相。新车上市之后,将会对奔驰G级AMG车型形成正面挑战,届时双方会擦出何种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