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天盲订21万辆车,求求你,不要把我们当傻子…丨今日车闻!

2021年08月06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神:我们26天已经盲订21万辆车啦!

8月4日,东风风神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张预告图,内容大概意思就是,东风风神奕炫MAX因为疫情推迟上市,但已经有21万粉丝盲订了。

笔者一时竟无语凝噎,这是什么时候就开始预订的,是去年?还是前年?还是2000年以前?还是小数点没点上?好家伙,一看是2021年7月9日,那是奕炫MAX开启预售的日子,短短26天就能有21万用户预订,这简直就是汽车行业的奇迹啊!

26天订单21万台是什么概念?就拿国内卖得最火的轿车日产轩逸做个比较,今年(1-6月)轩逸卖出了256163台车,平均月销在42693辆。

假如轩逸有一天也宣布:我目前有盲订订单21万台。那它需要在5个月前就开始接受预订,丰田卡罗拉则需要在7个月前,这种知名度处于十八线开外的车型居然短短26天就能完成,令人匪夷所思。

照这速度,东风风神奕炫MAX一旦上市,未来一年的销量少说都有290万台,隔壁丰田大众都得甘拜下风。但事实是,东风风神整个乘用车板块13款车型,去年(2020年)年销还没有超过5万辆车。

就算是今年前半年销量好一些,月销也不过是4.6万辆,我只想说,如果我有罪,请用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看到这种有辱人格的骚操作!

如果不是,请求给东风风神定个罪,什么罪?把消费者智商按在地上摩擦罪,此罪情节太过严重,东风风神营销部都可以准备下课了。

UNI-K同款设计,长安全新CS55PLUS开启预售

8月5日,长安全新CS55PLUS开启预售,此次它带来3款车型,预售价为10.69-12.19万元。据悉全新CS55PLUS也在本月(8月份)月底上市,并与老款CS55PLUS同堂销售。

全新CS55PLUS可以说非常惊艳,因为长安把UNI系列的设计下放到CS车型上,在全新CS55PLUS身上,同样也可以看到无边界的前脸设计,长安还大胆创新了一套光影渐变式中网格栅,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尾部也焕新一套星环LED尾灯,可以说它已经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了。

全新CS55PLUS长宽高在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除了高度之外,其它数据都有升级,但幅度不大。

同样的,我们在内饰也找到许多UNI序列的设计,比如高位仪表盘、几何立体对称的D型运动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完全就是一副“小UNI-K”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55PLUS配备一套IMS智能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车内外的摄像头对驾驶员进行识别和检测,实现人脸识别、智能手势控制、疲劳检测等功能。

相比老款,全新CS55PLUS动力有升级,虽然还是搭载蓝鲸NE系列的1.5T发动机,但马力调校至188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PLUS是一台不断进步的车型,记得2017年长安CS55刚出来的时候,市面上对它的评价都不错,唯独在设计上稍显中庸。如今这两年赶上长安设计焕新了,它在销量上也有新的突破,如果能保持这种态势,这又是长安新的热销产品。

​全面曝光,现代库斯途官图发布

虽然这一个月,我们已经多次曝光现代库斯途的消息,但无奈我们至今还不能看到其全貌,因为它一直吊人胃口,不过今天可以了,北京现代一波官图已将库斯途的外观全面展现。

从官图来说,库斯途的气场是足够的,毕竟通过大嘴式格栅来提升气势这一招屡试不爽。不过最重要还是大身材加持,此前申报消息已经表明,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大车优势明显,基本已经接近别克GL8的级别,也比本田奥德赛大出不少。

这次现代还表示,它将采用电滑门配置,并且开启幅度达到了715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同时车内还配备远程调节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功能,还有一键放松模式,可兼顾到每一位家人的乘车舒适度。此外,官方还说明它具有262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收纳6个20寸行李箱,表现是比本田奥德赛强不少。

至于内饰,我们就不过多描述,大家可以翻看我们之前的报道,主要亮点还是10.4英寸的中控竖屏与扶手箱形成一体式的设计,后排座椅也支持多角度调节以及腿托。目前不少消息都表示它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36匹,具体还有待北京现代确认。

这几次预热,看得出现代对这台MPV的信心还是很足,虽然我们也相信现代会给出一个不错的价格,但还是那句话,它能否为现代做出成绩还不好说,毕竟韩系车在国内现状你我都知道。

这是最便宜的特斯拉

外媒刚刚从海外带来消息,其表示特斯拉将推出一款比Model 3更小的车型,这台车已经有实质性进展,按照他们预测,这很有可能就叫Model 2或者Model Q。

这台车据悉它已经建成了原型车,并计划在今年年底试生产,预计售价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16万元),未来它也将在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种种信息来看,这应该是作为对标大众ID.3的车型。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特斯拉中国区总裁Tom Zhu也透露了一个线索,确认一款新车将在上海生产,开发、设计、制造均在上海超级工厂完成,并逐步销往全球,目前来看,这应该就是这台特斯拉的两厢紧凑型车。

但有趣的是,外媒曝光的消息,其实是来源于国内一名网友的微博,该网友表示特斯拉已经谈好了大多数的供应商,年底就有小规模(生产),只是没有公开。不过目前该网友微博下面已经删除了相关消息,具体还是等等特斯拉官方的说法,那么问题来了,特斯拉都要攻打20万以下市场,你觉得对手还有希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