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档次升级,自研动力,新款红旗H5即将上市,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08月0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提到红旗二字,大家一定会想起国产龙头、资深车企等标签。作为在豪车领域站稳脚跟的中国品牌,红旗代表着我们汽车制造的顶尖技艺。虽然在一段时期其遭遇合资势力冲击境遇不佳,但近几年以来红旗加大改革力度,渐渐走出此前低谷。H5是红旗麾下销量担当,很受年轻消费者追捧。过几天新款H5即将上市,现在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其魅力。

新H5在外形上还是坚持走前卫路线,没有拘泥于传统,虽然是改款车型,但在新意上还是颇为用心。其采用红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周边在经过镀铬修饰后更显强大气场。前大灯组造型别致,内置光源照射效果出色,在夜间开启后发挥作用很是明显。中间红旗车标分外显眼,毕竟是代表着中国红特性,开在街上回头率不必担心。

新H5车身侧面打造优雅风格,线条运用流畅顺滑,能够较好烘托俯冲姿态。其应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运动属性得以提升。尾部布局简单大方,尾灯组点亮后同样光彩夺目。大尾翼堪称亮点,既强调个性,同时视觉效果也极富冲击力。

走进车内,新H5在空间表现上很是可观。在将主驾驶位调至适当位置之后,视野非常开阔,同时腿部也能很好控制油门与刹车。该车在储物能力上也精心部署,除却中控区域能够放置日常使用物品,后备箱纵深也值得肯定,可以塞满全家出游必需品。

配置上,新H5当然不会落后于对手。其继续配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同时搭载红旗最新3.0版本车机系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更为出色。部分物理按键得以保留,这样一些年长消费者用车习惯得到足够尊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开起来非常顺手,功能上也十分丰富,口碑相当不错。

动力可是新H5征战市场杀手锏,红旗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提供1.5T/1.8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可以达到145kW。不仅如此,该车能还将推出混动版本,不仅能够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油耗,日常用车成本得以减少。在正式上市之后,新H5会在B级车领域掀起波澜,估计雅阁等对手要紧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