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自主品牌SUV该怎么选

2021年08月06日 13:5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认可度极高,15万元左右的SUV竞争十分激烈,这个价位的车型一般的基本配置都会有。从销量上看,自主品牌SUV表现出色,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此次主要分享几款15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奇瑞瑞虎8 PLUS

官方指导价:12.49-15.99万元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车企老大哥,瑞虎8 PLUS自然也毫不逊色,相信消费者也看到了旗下车型的出色品控。瑞虎8 PLUS的外观比较引人注目的是点阵中网,非常有辨识度。车身整体沉稳厚重。作为PLUS车型,瑞虎8 PLUS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有着较好的驾乘舒适度。

瑞虎8 PLUS 290TGDI自动版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工况油耗仅6.8L/100km,相较同级别2.0T车型,其油耗更低,后期用车费用更低。

广汽传祺GS4 PLUS

官方指导价:12.68-14.98万元

于6月底上市的传祺GS4 PLUS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颜值不同品味的需求,传祺GS4 PLUS推出了“震天翼”和“星之翼”两种格栅可以选择。

390T 自动星际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5s。在风阻和车身自重都比较大的情况下,很难相信这是一辆SUV的加速成绩,可见传祺GS4 PLUS出色的动力性能。该车型还配备了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FCW前碰撞预警、BSD盲区监测、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整体配置较高。

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的销量和哈弗H6常年占据SUV销量榜前列,销量就是产品力的明证,长安CS75 PLUS的出色品质有目共睹。相较于瑞虎8 PLUS沉稳的外观,长安CS75 PLUS的设计则更加新潮,因此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15万元左右的价位能够买到顶配车型,该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也一应俱全,同时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对新手十分友好。

吉利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18.52万元

刚上市不久的星越L销量火爆,新车在还未上市时的订单量就超过两万。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四个车型中,星越L的车身尺寸表现最佳,轴距最长。

星越L两驱尊贵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考虑到家用车里程数可能不会太大,星越L将质保期延长至4年/10万公里,相较于一般车型的3年/10万公里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总结

此次推荐的几款车型无论是在空间、动力、还是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沉稳大气或年轻新潮,无论哪种设计风格都有与之相对应的车型,销量较好的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保值率,性价比较高。15万级自主品牌SUV车型还有很多,哈弗H6荣威RX5长安UNI-K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符合预算的情况下,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